
IE打开时,经常是小号窗口.让我这种习惯大窗口的人,很不习惯.今天由我为大家带来窗口自动最大化的设置吧.
首先找到IE的图标,我没有快捷方式.直接在开始菜单里找的.
右键单击IE,出现下拉列表.双击--属性
找到-- 快捷方式 中的 --运行方式 如下图中 黄色部位所示.
打开下拉列表 选择-- 最大化
点击确认,重启下浏览器就好了.

IE打开时,经常是小号窗口.让我这种习惯大窗口的人,很不习惯.今天由我为大家带来窗口自动最大化的设置吧.
首先找到IE的图标,我没有快捷方式.直接在开始菜单里找的.
右键单击IE,出现下拉列表.双击--属性
找到-- 快捷方式 中的 --运行方式 如下图中 黄色部位所示.
打开下拉列表 选择-- 最大化
点击确认,重启下浏览器就好了.